close

我們員工自己生病都乖乖排隊了。

那天,我掛急診有插隊嗎?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這種小病看。
因為我知道檢傷分類,我知道有很多比我需要醫療資源的病患,他們搶時間,所以我等。而且才讓我等一個小時,動作算很快了!在比我們先進的國家看不到這種效率,比我們落後的更不可能!
但我沒有端出組長的架子說:「欸,先幫我先看一下!」
我講不出口啊!講一套做一套,這樣我就不是我了。道理說的頭頭是道,結果去跟人家插隊?

我唯一希望的,就是快快打完點滴然後把床位讓出來給更需要的人。

我跟醫生講:「我不用躺床,我可以坐著打沒關係。」
醫生說:「這裡不是大陸,沒有在坐著吊點滴的......等一下護士小姐會幫你安排,今天病人比較多,請你見諒。」
然後,好不容易生出個床位,終於開始下一個進度了。趁護士不注意,點滴偷偷開full run。一打完,找自己科的護士拔針。她還不太願意幫我拔,怕被罵,所以只好請女友幫忙拔。(因為OP site黏到一堆手毛,不然我自己來就行了)
即使我問題根本沒解決,但我還是在醫生與女友面前裝沒事裝好轉,但其實直到自己回家吃了Tinten才把燒壓下來。(所以說根本不用掛急診咩~家人大驚小怪)

今天看到同事挺著大肚子去做超音波。她前兩天才身體不適掛了急診,現在在家休養。為了做這個超音波產檢,要跟其他的龍媽們一起排隊,隨便一排就兩個小時起跳,但她有因為身為員工所以走後門嗎? (雖然說我們婦超室真的沒後門可走啦 XD 但可以穿制服直接進去裡面,做完再出來)

所以,幹你VIP是老幾?我們員工都乖乖排隊了,你有錢還是有勢?或者只是臉皮比較厚、嗓門比較大,所以可以插隊?

還有,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家人朋友們,我告訴你:
我們身為員工,自己都不好意思插隊了,還不是為了你們,我們才拉下臉去跟人家拜託!不要再嫌東嫌西了!感恩喔~


(原文轉自我臉書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