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今天大概是有生以來最無聊的生日。

難道象徵我未來一年都如此無聊?

我不要啊~

如果不能配合,乾脆各走各的路算了。

自認為像我這麼有梗的一個人,竟然可以把日子過成這樣,失敗。

 

過生日還要自己幫自己買蛋糕吹蠟燭。

還記得最悲慘生日前三名的生日前考國考,從成功嶺告假,落腳破爛小旅社,挨著昏黃的燈光念書。

在旅館隔壁麵包店買了一個最樸實的杯子蛋糕,對著鏡子說「生日快樂」,委屈的淚都快掉下來。

乾啦!

--所幸今天只是無聊。

 

好了,自怨自艾好討人厭,事情不是這樣子的,偏愛往牛角尖鑽

不是有很多朋友幫你慶生了嗎?

好吧

但還是改變不了今天很無聊的既成事實。雖然說還有四個多小時,我可以出去匪類,但我懶了。

所以,你看嘛,是自己選擇的不是嗎?

自己選擇請假不上班,所以沒有重心?

這女朋友也是自己要交的,又沒人強迫!

可以出去花天酒地,招狐群狗黨,是你自己要當乖乖牌的不是?

所以自己的人生要怎麼過,扣掉先天與運氣成分,剩下多半還是要為了自己的選擇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