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炫耀文嗎?

 

我爹因為跟里長有交情?(他是鄰長嘛)所以被拱出來參加這個「模範父親」表揚大會。

 

拿回來一個紀念保溫杯組和兩面金牌:

DSC04871 

人說不孝有三無後為大,我慢慢明白是什麼意思了。幸好我有寶貝外甥,哈哈~

 

DSC04873  

市長區長議長副議長里長 累不累

這些都是不必要的虛名和人情包袱,其實我爹根本不在乎。 

只要做兒子的我知道我爸有多偉大就好!

DSC04875 

DSC04877   

這意思是「因為兩個子女很傑出所以才得的優良父親」

我跟老妹只能算是腳踏實地而已,跟「傑出」二字相距甚遠。

至於內容也不是很通順,我想我國中時八股文就寫的比這好了......怪不得說我「傑出」咧~

 

我媽說:「他應該得孝行獎才對,可惜爺爺不在了。」

 

浮雲啦

活著開心比較重要~

如果這獎能稍稍的讓我爸媽開心的話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