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其實這世界已經是非不分了,所以我只好讓自己麻木。
從身邊的小人小事 到社會的不公不義
一邊在秒買秒退 一邊在罵浪費糧食
都對 都不對 我不是自以為中立 或者牆頭草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辦而已 如果你有1/10的心思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 你也會猶豫而下不了手
明明做錯事的不是我們市井小民 自相殘殺的卻是我們這些販夫走卒 大老闆們還是躺著賺

2.每個人只會靠北自己多辛苦 卻不願意多為別人多想一點
然後會為別人多做的就被ㄠ到死 不僅不被感恩不只被拗還要被陰被幹
多吭兩句就要被人掌嘴 而且還找你自己的長官來打

3.班表在那 能不能休自己不會看喔 超休 別人就辛苦啊
你只知道自己很辛苦 別人辛苦就不干你的事嗎
叫我不要讓學弟學妹一直代班 這樣怎麼訓練
問題是看到白板上有綠字就說「可不可以PM」的人是我嗎?


4.看到一個採訪醫療人員的新聞性節目,幫醫療人員發聲(主要是幫醫護人員發聲啦,反正一般人眼中醫院只有醫生跟護士嘛)
覺得很無意義 讓假公平正義的健保倒掉最快
你會罵我不負責任 說倒就倒嗎?配套呢?
拜託 都把醫療業當成服務業了 那就讓市場機制說話啊
有錢看病 沒錢就不要生病啊
可別告訴我 為這個國家犧牲了一輩子 到我老了正需要健保的時候 它倒了
要倒就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