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個好問題。

我只是不想在生日的時候上班而已,給人糟蹋。大王旗子都不大王了。

(「大王的旗子」出處請見徐玫怡、張妙如《交換日記》系列,這是我常用梗。)

 

所以,我只是想放假,但放假要做啥,我忽然腦袋空空不知道要怎麼安排。

 

看電影?

又要考慮不能先看女友想看的片,本想去新開的民生戲院,但裡面好像只有蝙蝠俠和冰原歷險

一部要等女友一起看,一部已經看過......

 

去樓上游泳? 那樣太累......

 

打電動?太浪費了吧?

 

去銀行?要做什麼?對了,去問一下貸款的問題好了。

 

所以,結論就是做我喜歡的事:

 

吃完好吃早餐後,宅在家,寫網誌。把積欠已久的網誌補起來!

 

嗯,大概就這樣吧,半天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