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現在網誌沒啥人看。反正沒啥人看,打算寫一些勁爆的......

但是被同事阻止......她說:「有喔,有人看喔」

我:「誰啊?我同梯?」 

她:「......不是,就我所知,有喔」

然後她就跟我講了一些事......

 

我:「喔......那也是偶爾吧?」(遠目......)

 

......所以......

除了小叮鈴和同梯蔡小燈以外,還有很多人在關心我的網誌?不管是天天看,抑或無聊配啤酒的時候啦。

 

今天又知道一個更扯的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我有在部落格裡提到那件事,應該是在臉書才對,(剛搜尋一下也確定網誌裡沒有)

但卻被很不熟的朋友看到了,而且藉此要脅...不,應該用什麼詞才好?反正就是害的好朋友難做人......

 

總之

還真是感謝眾人錯愛啊 :)

 

但害得我不能寫一些很糗或者很好笑的事(自己的當然沒關係,問題是耍寶的不一定是我啊,諸多考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