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緯來日本在重播《Orange Days》?
2004年的片耶 有夠老
雖然當時覺得很好看 也是當年獲獎無數的片 收視率也超高 卡司屬一流
但是
我完全想不起來內容是什麼 連一點點都想不起來 這太詭異了
我只記得一個畫面
柴咲幸跟妻夫木聰躲在樹叢還是什麼的後面 遠遠的比手語
我就連是不是真的有這幕都不確定了

真的很詭異 因為我是會記住無聊事情的人 像劇情 對白 小啟示等等的
但這部我曾經很喜歡的日劇 卻連一點點什麼都想不起來
是要我複習的意思嗎?
不過 這部是在講大學生的純愛故事 我想我已經不適合了
我現在喜歡濃妝豔抹掩飾的社會血腥鬥爭......屁咧我亂講的

如果說喜歡上日劇是因為東京愛情故事
(死老頭子 會想到這件事還不是因為別人部落格上寫的 我才想到到底多少台灣人也是因為這部而開始哈日啊?)

那韓劇呢?......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看韓劇耶,真正從頭到尾一集沒漏的看完則是一部都沒有。韓劇跟台灣連續劇一樣灑狗血又拖戲,劇情也無法發人省思,且跳著看都接的上,不如日劇精緻,至少到現在都還是如此。

所以,韓文班同學們和老師在討論韓劇或者綜藝節目的時候 我就像啞巴。


我們老師很怪,她笑點跟別人都不一樣,而且她不喜歡看Running Man......
她喜歡看的是「아빠 어디가?」(爸爸 我們去哪裡?)
一個超喜歡小孩的女人......

怎麼會講到這 上課很花精神 累斃 該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