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后一年只發一首的新歌

〈致青春〉飯製MV

 

 

想想我的青春啊。

多懷念從前當個小學弟的年代。

事事有學長可以靠 仰望他們挺拔高大的背影 我似乎可以肆無忌憚的揮灑青春了

 

只是 跟所有以為時間會停駐在最美好的那一刻的死小孩們一樣

青春 在每分每秒的蹉跎中 消逝

什麼時候叫我學長的人變多了 叫我學弟的人少了

每天為了誰誰誰之間的恩怨情仇斟酌我的遣詞用字

手心是肉 手背也是肉

要比個高下的話 就拿刀來吧

無聊

如果能夠保持內心的和平 那有多好 

 

不過至少我每天晚上還是很好睡啦 沾枕睡 除了我捨不得睡太早 以至於第二天捨不得離開被窩而已

因為我問心無愧啊

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為人謀而不忠乎?與朋友交而不信乎?傳不習乎?」

(翻白眼 從小被儒家文化洗腦) 但我就是做得到啊 怎樣

 

對了 回想起來 人生第一次失眠(也是目前為止最後一次)

就是第一任前女友準備跟我提分手的那一兩個星期

但多半也是為她擔心的成分比為自己多(這可以發誓的啦)

所以啊 奇妙的咧 希望你們今天也能夠問心無愧地安穩入眠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