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一下 知道那些秘密的人

妳們知道了以後 有比較爽嗎?

 

所以說人生就是無聊 問題很多 計較這些格局就小了

我就不想管 偏偏要以小人之心度我 我根本什麼都還沒講 就預設我講了 倒底是我有病還是誰有病啊?

我需要一顆老實樹 可以讓我吐苦水又不會講出去

雖然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苦的 不講也不會死 

 

在這裡上班越來越不快樂 但我卻要隱藏自己心裡的真正想法 不能跟任何人說 簡而言之你們現在看到的我都是裝的 演技大考驗中

這是你們想看到的偽君子的我 妳們愛我就給妳們看 少在那邊靠么說「干我屁事 又不是我叫你這樣的...... 就算是好了 難道我叫你去吃屎你就去嗎?」

不用再推卸責任了 老子我已經不爽了 傷害已經造成 這沒辦法回頭的

小事小事 每件累積起來就變大條了

我好好的一個人

會走上什麼極端 就是你們害的 我不知道有什麼推託之詞好講的 話都是你們在講 聽了不爽還不讓我還嘴

當個正直的人也不行 要我假掰 要我閉嘴 要我隱藏

好啊

所以我說嘛 哪天被我捅了 就別怪我忘恩負義 哪天你出事了 別怪我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 更不用妄想我會幫你講話 

本來是沒那麼嚴重 但1.我是越想越不爽的人 2.把其他相關的負面經歷參雜在一起 3.這兩天太多讓我不爽的事 4.我愛妄想自己編劇是我無中生有

所以造成今天的我

錯不全由你造成 但你絕對有份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