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昨天的不爽 紀錄在這 免得臉書被洗掉:

 

 
  • 我在基隆的家找要給妹妹看的舊照片,你們一定不敢看我找到什麼......
    95年7月3日的金色三麥
    裡面有很多不堪入目的畫面喔 科科 要看嗎?
    (這就是我讓人害怕的地方嗎?)
     ·  · 推廣 · 
    •  
      LoTsai 都說讚。
    •  
      Victor Chung 我們就是從那個時候 一起拼到現在的 
      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
      大家的笑容已不復在 這些年到底發生了什麼 讓我們變成現在這個不開心的樣子
    •  
      Victor Chung 訊息出來30秒 立刻有人line我 求我說不要放
    •  
      Victor Chung 放心啦我有分寸 我先忙正事 等一下再來針對大家對我的「不信任」這件事大大幹譙一番 人人有份
    •  
      Victor Chung 不只北醫的 還找到802的照片
      不如要譙就去譙要我翻舊照片的人 我也有許多不想面對的回憶啊
      以為我做這件事就很爽嗎
      昨天 19:40 ·  · 1
    •  
      Victor Chung 喔我不舒服了 太多讓人看了不爽的過往了
    •  
      Victor Chung 有些事本來是好事 本來是有趣的回憶
      但後來為什麼充滿這麼多背叛 我不懂 到底上輩子欠了這些人什麼
    •  
      Victor Chung 頭好暈 我要休息一下
       
       
     
     
    X。X。X。X。X。X。X。X。X。X。X。X。X。X。X。X
    分手的情侶
    已故的學姊
    背叛的學妹
    翻臉的朋友
    逝去的青春

    舊照片裡淨是這些鬼東西 只是勾起傷心往事 讓心情更沉重
    你們不覺得 遺忘 或許對她 或者對你我來說 都是件好事嗎?
    為什麼非要強迫她想起來不可? 我自己都想忘記了啊!

    舊照片 請自己去我舊部落格按右鍵下載。
    你們有沒有想過 這看起來很容易的差事 對我來講有多苦?
    科裡的照片 總共才佔我所有的照片比例多少?十分之一?
    我卻要去面對其他屬於我自己的回憶 好殘忍
     ·  · 推廣 · 
    •  
      Lo 說讚。
    •  
      Victor Chung 「分手的情侶」指的是大家 我講自己怎麼會是這種用詞
     
     
     
     
     
    X。X。X。X。X。X。X。X。XXX。X。X。X。X。X
     
     
    今天技術長把我找去,好聲好氣的跟我講:
    「我知道言論是有自由的啦齁,但是你現在是組長,在臉書上的言論要注意,
    有些公事上的事情你一講,等下底下跟著起鬨......當leader的人就是要苦往肚裡吞,知道嗎?」

    是,學長說的是,弟受教了。

    恕我把這件事,跟其他人物與事件混為一談,
    因為對你們而言,可能覺得case by case有所差別,
    但對我而言是 一 樣 的 。

    我的好友飛,幾乎每次跟我的談話過程中,都會加一句習慣用語當發語詞、語助詞或結語詞:

    「欸這些你不要寫在部落格上喔!」

    其實我現在聽到這句話已經會火大了。
    看清楚,我聽到這句話會火大!
    這是我的地雷!請你們任何一個人都不要踩,否則我會在大庭廣眾之下用極大的音量、且足以讓你感到羞辱的言詞幹譙你。

    為什麼我會這麼不爽?
    在我吐槽他之前,我都會反問他:「你多久沒看我部落格了?」
    或者是「你上次看我部落格是什麼時候?」

    他回答:「我沒看。」

    「對啊,你沒看,那你怎麼知道我寫了你什麼?」我再問。

    「但某某會看啊!」

    這對話就是搞不清楚重點,沒看怎麼知道我到底寫了什麼?沒寫什麼?

    --而我明明就 什 麼 都 沒 寫。這種不被信任的感覺很鳥。

    我的重點是:

    1.我寫了什麼不可告人? 君子袒蕩蕩 有什麼不可以被寫?

    2.你不想被人知道的事情 就叫做秘密 基本上我就不會寫
    你如果這麼不信任我 就不要把秘密跟我講

    3.寫出來會有其他難以收拾後果 
    或造成社會觀感不佳 或造成觀眾心態不平衡
    諸如此類的 我會稍作考量 

    以上不是針對飛,是給我每一位朋友。

    你們不信任我判斷事情輕重的能力
    你們不信任我確實知道啥時該講、啥時該閉嘴的時機
    你們不信任我保守秘密的能力
    OK啊 長期以來的表現 造成我不被你們信任 是我的不對 該閉門檢討的是我
    在我改掉吃屎的壞習慣之前
    請你們最好什麼事情都不要跟我說 拜託 我不想知道!
    既然這麼愛跟我講
    多多少少內心有那種潛意識 要利用我的嘴去放話給某些特定人事
    (這點我打中很多人 明人不做暗事 不必死不承認了)
    而我也不是白痴 我知道各種事情說出去的後果 但我就是嘴賤要講
    因為我要達到某些主要目的 有時候不想理會其他感受

    柴契爾夫人:「如果你一心一意希望被人喜歡,就只會想要事事妥協,那麼什麼事也做不成。」

    通常幹譙也只是剛好而已。有點羞恥心的就自己好好檢討,還怪我講喔?
    我若要討好每個人,裝聾裝瞎就得了。落得變個鄉愿但一事無成?

    就像小朋友總是被老師罵說「不要講話」一樣 
    長這麼大還被主管摸頭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當然他是為我好、為整個科好
    我知道 我會配合
    但內心還是可以有小小不爽吧學長? :)

    我從小就是班上最吵的死小孩之一
    在古代約莫是言官之流,正直敢言但第一個被拖出去斬。
    從此之後我不講,你們的生活可能不會有任何改變
    但我會
    我會很悶
    我沒辦法像基諾李維一樣,自得的過著憂鬱又低調的人生 :P

    所以
    我要為了你們的耳根清淨 來過我的苦悶日子 
    還是繼續當個正直又快樂的朋友?
    我不介意好友名單對半砍啦 或者全部砍掉重新加也行 不想跟我做朋友的請自便
     ·  · 推廣 · 
 
 
 

 

X。X。X。X。X。X。X。X。X。X。X。X
 
 
最後,是今天早上寫的:
 
狗改得了吃屎就不叫狗
豬要是夠聰明也不會被罵笨豬
如果我曾經從我大學國樂社破碎的人際關係中學到什麼,今天就不會重蹈覆轍......所以很顯然沒長進。
只能說,我們之間的關係可能沒有好到足以讓我誠實以對,畢竟實話往往傷人。
那麼請記得我今天的樣子,因為你們親手葬送了他,說byebye吧。以後哪天背後被我捅一刀,別怨我陰險。扭曲和不擇手段的人格就是這樣砥礪出來的不是嗎?大家都是我的好老師呢。
 
 
 
 
 
=以上 20130416補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