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第三首歌的時候,腦海中浮現「死而無憾」這四個字......

但結束的時候,我就有遺憾產生了啊-- 

也太短了吧~~~~~~

CNBLUE   

互動很好的一場演唱會,其中讓我印象深刻曲目有:

※〈愛情光〉大合唱(不愧是歌迷 真的)

※〈直感〉、〈孤獨的人〉、〈I'm Sorry〉之全體跳起來!三連發

※藍色波浪舞

※讓了一堆歌給我們唱,例如〈Love〉、〈Wake Up〉等等。很多首的尾音大家唱了容和還會搖搖手 然後笑一笑自己來收尾,像愛情光的最後一個字빛(光)

※韓劇《你為我著迷(Heartstrings)》的〈You've Fallen For Me〉互動玩了三次累不累XD(這首我不熟,但全場都會唱好厲害)

原來這個哏去年用過了,我們剛也是玩這個:

 

 

曲曲經典 幾乎沒有冷門歌曲啊~ (應該是粉絲每首都不覺得陌生吧)

滿場粉絲大概超過九成都是女生(我覺得可能有到九成五),女生唱男key(雖然他的key算高)構成的音浪很有趣 :D

後援會非常用心,還搞了個排字 我也忘了寫什麼 不過依照位置看來,我所在的黃2B負責的應該是愛心的部分喔~

本來他們也安排拋藍色彩帶,不過像少時那種粉紅彩帶海真的也是要天時地利人和啊~

他們最後安排了個慢歌,而且容和一直放假空氣說這是「Last Song」,倒數第二首已經讓大家被騙了一次,是要怎麼抓拋彩帶時機呢?

e_xfFrLf9SPbIetdshYNC2ag20JmluLAXTfYPOLPT3M  

(↑結束了。沒有人願意離開啊~)

 

最後大家含淚在〈I'm Sorry〉背景音樂之下的告別大合唱(含淚是真的...剛我看PPT發現一堆人哭了啊)

應該大家都在幻想著唱完「Oh oh back to me  I'm so crazy!」之後他們就會重新現身舞台吧?

 

(↑B1特區的粉絲偷偷拍的散場大合唱 不知道影片啥時會被撤掉......)

 

我就說了

如果有遺憾的話 那就是演唱會時間太短了 大概正是所謂的「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吧.......

中間慢歌的時候 突然浮現一種不安感

萬一開戰......

台北場會不會是絕唱?

呸呸呸

容和說他會回來 是男人就要遵守諾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