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很討厭韓狗

但在自己表現沒人家好之前,只有吠的比人大聲又算高明到哪去?

我不用韓國貨,雖然平心而論他們真的很好,但我不用,我選擇了hTC,結果咧?

 

這種事情吵不完的

各人有自己的見地

不過在流行音樂方面,現在K-POP執亞洲牛耳,是不爭的事實(甚至說是世界先驅都不誇張)

看看別人的用心、創新、認真、競爭

我們真的還差很遠......

 

前幾天,我入手了少時的日本演唱會DVD,靠這什麼鬼?

IMAG0090  

馬的我還以為是盜版貨,水準有夠差,是我入手過外表製作最爛的少時相關商品。  

當然啦,這是外表部分,幸好內容很讚 :D

但少時子團TTS的新迷你專輯Twinkle就完全不同趴數:

IMAG0086  

後面是附贈的海報。環球原裝進口版。

內外都超精美~

我懶得拍了,總之有許多類似明信片的大卡,和一張撲克牌大小的三人隨機頭像小卡,令歌迷目眩神迷啊......

 

好吧,講完少時,最近在注意這個團:

很多人在爭海尼根主題曲是不是艾薇兒唱的,無言......

好了就這樣,我去好好欣賞音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