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列我注意到的 我喜歡的 就說了是私心精選嘛
像什麼最佳男團、男歌手之類的沒在關心
還有最佳歌曲為什麼一定要跟風(但說實在的今年好像沒有比那首更好的)



但AKMU的版本更美
  



【最佳舞台】 141025 아이유&서태지 - 소격동

(雖然10/18也有一場 但那場舞台比較小)

  
高清版本

【最甜美聲】枝恩 칵테일 사랑(翻唱Marronnier的Cocktail Love)
這是非常詭異的事情 因為今年她出了solo專輯 但是唱腔完全不一樣喔
而我說的是這次舞台(白衣者) 根本天籟 她的高音加上烋星的中低音太美啦~
 

﹝【百聽不厭+最動人現場】恩地
這首我真的聽了非常多次,一想到就會開來聽,唱得太棒了


這首則是我第一次聽就落淚 雖然我聽不懂歌詞

  

【最佳演出服裝】AOA 《사뿐사뿐》Show Music core 20141115

  

這套出現過兩次,但後來因為Mina家裡有事,只剩6人版本

 

因為是hoodie,所以就被說是抄襲SNSD的RDR,但很顯然有人快瞎了分不清白色和黑色的差別

 

那為什麼我不說深藍色的這套是最佳服裝?

 

一來是顏色,白色本來就最適合天使。

二來是背上裝無線麥克風發射器的駝峰......白色那套是對嘴舞蹈專用的 噗 瘦瘦瘦

 

結果 MBC年終特別節目藍白對抗裡面真的照抄了 少女時代第一次亞巡的經典服裝 噗
 

 

【最佳重唱組合】 AKMU
說到天籟 絕對不能不提到樂童音樂家的妹妹李秀賢 讓柳熙烈讚不絕口的團體

  

 

【最佳重唱歌曲】 《그대와 나, 설레임》(其實這是2011的歌......)

鄭恩地정은지 (Jeong Eun Ji) & 智鉉寓지현우(Ji Hyun Woo)的版本


 

原唱是Acoustic Collabo (어쿠스틱 콜라보) (feat. 소울맨)

 

 

【最佳OST】 其實應該不用我錦上添花了

 

 

【最性感組合】 Rainbow Blaxx 《Cha Cha》

 

【Raising Star】AOA

勇敢兄弟金曲三連發的再造之恩啊! 一手捧紅AOA,成為今年的大勢女團

    

 

【潛力女團】EXID

歸功於那隻爆紅的飯拍

但其實她們是有實力的 ,只可惜都是人工美女

 

 

【最佳女團】A Pink

 

什麼?! 不是SNSD??? 我變心了???

少了Jessica的少時對我來說 已經不是最佳女團了 T_T

 

動手寫這篇的時候是12月初,但因為太忙拖稿到隔年1月底

A Pink的《Pink LUV》專輯11月24發行,12月2日起一直到隔年一月一路橫掃 尤其是Music Core五連霸更是前無古人
相關新聞:Apink 秒殺12月音樂排行榜 第一名獎項共計19次


這種恐怖的氣勢 如果還不是最佳女團請問誰才是最佳?
 

【最佳女歌手】IU
一出手就瞬間達成Pefect All Kill,可不是開玩笑的

年底又與兩位優秀音樂人合作



期待IU 2015年的回歸<3

 

以上。我的2014私心精選。

2015年 我會繼續用我的方式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