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厭倦一切的感覺

 

 

厭倦職場的人事紛擾

厭倦千篇一律的工作循環

厭倦扶不起亦不知道扶起來要幹嘛的實習生

厭倦女友的不體貼和冷淡,還有我習慣性的生氣與和好模式

厭倦明明是家人,卻為什麼不能好好溝通(不只我家這樣啦),家中為何不能充滿歡笑

 

雖然即將放一個極長的年假,至少是我畢業至今十年來、職業生涯中最長的一次

但卻有種心不知道懸在哪邊的感覺,就是沒辦法放下來好好的休假。

守喪期間,是不可能出去遊玩的,但其實我原本就沒規劃出去玩的行程;不出去玩,那宅在家要幹嘛?

 

後來我終於想到了--

要把實習生的實習護照帶回家好好的「填空」一下,還在醫院先印了該補貼的資料;

終於有一段很長的時間可以讓我好好思考一下關於臨床師資培育的課程要怎麼設計,

趁假期搞懂一些東西,順便做做PPT檔,三月要幫大家上課了;

之前一直沒有認真去面對的影像處理,這幾天可以上網學一些PS小技巧,以備不時之需:

像是去背(alpha channel)啦、修補(印章)啦、瘦身(修剪蝴蝶袖)等等的技法,要多找幾種達人的示範來練習。

 

這樣排下去

忽然覺得好忙 :P

希望我可以不要怠惰,把這些階段目標達成。原來就是勞碌命一條,休假是種奢侈啊!

轉移注意力,也可以讓我不要一直想著爺爺和女朋友。

 

當然,除了自己的事之外,如果爸媽有什麼需要,也期望自己能夠和顏悅色的幫他們一把。

他們現在只有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