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義大犀牛在澄清湖主場被香蕉大屠殺之苦中作樂

九局上兩人出局 咩居客徐終於看不下去了    0.2局你給我掉四分?

看看旁邊那些不離不棄的主場球迷 是不是該出點餘興節目娛樂大家一下?

於是~~~~

 

神全中職初登板! 球速有138喔 而且還有變化球

(因為人家本來就是投手底的嘛~)

 

但徐總這個動作 就是在羞辱投手無誤 大家不要再戰了 他就是啊! (這種事以前也幹過好不好 又不是第一次)

不過我們先來看神全拿下這個出局數:

 

話說 只有我們家「前」本土王牌陽先生吃了一局沒失分 (對不起啊阿福 我現在要給你冠上「前王牌」封號了,因為就成績看來 林晨樺甚至林英傑都更好一點)

其他後援投手全數陣亡 (先發的林晨樺是因為被強襲球擊中右手手掌 傷退 之後牛棚扛瓦斯和汽油桶上來救火)

所以 徐總只是要給個交待而已

我還說我可以讓他們擺爛一個月 哪個球隊沒有低潮 哪個球隊在勝利後不會鬆懈? 人之常情

只是怕他們會一路鬆到底 到季末來不及調整而已。

沒想到

那個鐵血教頭徐生明回來了 他的耐心比我早用完 :P

就來看看吧 颱風過後會不會有新氣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