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韓文課 包含老師在內總共五個人......

其他同學都因故不克出席......

人少 聊天就多了 彼此之間也多了解了一些

我覺得應該要去跟韓國老師打好關係

這樣她才能介紹韓國姊妹們給我認識啊(的確是可行的做法)

 

完全離題了吧......

 

下課後,我們幾個因為都要去搭捷運,又邊走邊聊了一段。

最後我跟其中一位同學同路往淡水方向。

她問我:「你為什麼學韓文啊?」

 

我當場翻白眼加昏倒貌......為什麼一定要問這個問題啊?

 

她是因為喜歡BigBang。我只好回答「我主要都看女團......」

 

唉 因為崇拜偶像所以學韓文的動力能維持多久呢?

「至少現在還有熱情 就多少學一點吧」同學說。

 

嗯。

 

↑就算不知道Bigbang,也不可能沒聽過這首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