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經考慮 我上周六還是跑去補習班提出轉班的申請了。

補習班跟學校的教學方法是不一樣的 也不能一樣

補習 要有效率 要有方法 花費最短的時間、最少的金錢和精神 得到最大的學習效率 這是我從小到大對補習的認知

但我在康老師身上看不到這些補教界應該有的特色--不管她教的是韓文還是什麼啦。(她原先是在韓國的大學裡教中文的)

而且她不僅沒有解決我的一些學習上的疑惑,反而還增加了!

好歹我也當了二十多年的學生 現在也當了別人的老師

教的好或差 若不能立刻分辨出來 等於宣告我一整個白活了嘛

所以

也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我跟補習班方面反映了 而他們也很阿撒力的幫我轉班

到一位據說有豐富教學經驗的崔老師班上,從頭學起。

 

昨天上了第一堂課。如果你是我臉書好友,昨天應該已經被我的實況訊息洗過一輪了 :D

崔老師的教學就有方法多了。

架構、圖表、比較、方法、重點提示、補充說明、實際練習

拍照錄音都全線開放(只要不要放在公開網路上,她是說害羞啦,但其實是應該要留給老師一點生路吧...招式都被別人學走了還混什麼?算是補教界的規則)

這才是個標榜小班教學的補習班的樣子啊!

一整個有如沐春風的感覺 (會不會形容的太誇張)

很久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因為進入一個新鮮的世界而開心 因為接觸自己喜歡的東西而開心

因為有盞明燈可以指引我前進的方向而感到開心

總之 一整個覺得很開心 

老師也很前衛 叫大家加了Line的群組

而我的同學們好像很閒

今天一整天有空就丟個訊息出來洗板 害我手機震個不停 :P

說不定跟這些人會變成好友吧?

為什麼會這麼說?

或許這是難得的緣分吧?想想看,台灣人這麼反韓,在這種氛圍下還花錢去補習學韓文,豈不怪咖一群?

下課的時候

電梯間遇到隔壁班 一整個超團結的感覺啊~

視覺系的老師加上一群年輕好朋友 好好啊~

說不定我們班有朝一日也會演變成這樣吧? Who Knows?

以後說不定我的網誌要練習用韓文打了.......

(因為老師規定Line社團裡發言要中韓文對照)

 

我現在一邊聽著CNBLUE的舊專輯,為了演唱會做準備

一邊在那邊練習著老師教的發音 想辦法把那幾個機車的複合母音背起來

但我的肉體和精神其實因為上班而很疲勞 整天為了13樓健檢那些小鼻子小眼睛的鳥事發脾氣 把自己的格局都搞小了

或許這個領域才是我精神上的避風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