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補寫下去,誰幫我補血啊~

話說我去看了那個「光」。還不是因為小叮鈴想看,上次我才陪她去看了那麼一次。

我問:「為什麼想要看這部?」

(對呀,強檔那麼多都看不完,為什麼想要看這部???)

 

小叮鈴:「因為前面都有看啊~」

 

我覺得她根本沒有回答問題。

當人家給你一個很腦殘的答案,我們應該先自省,自己的問題是否不夠精確。

(是不是就是同樣那麼腦殘,而不自知還亂發問)

 

所以我接著追問:「這部片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她回答:「因為男主角很帥啊~」

 

......帥個屁......

不過我瘦的時候,也是那種臉型...... XD

 

好啦,動機已經不重要了,因為在省錢大作戰中的我,還是花錢去電影院看了。

 

至於感想,我想可以精簡成我臉書上寫的那一段:

 

「把不到正妹,後來去把正妹的女兒」這種事,歷史上我只知道豐臣秀吉幹過(吃不到阿市後來卻搞她女兒茶茶),而且基本上他是來硬的,算不上追求......然而......

剛在大螢幕前看到狼人雅各遇上自己的本命,在不遠的未來即將要叫自己的情敵一聲「岳父大人」,我差點噴出來啦......我想爛字不可輕易拿來形容這麼有創意的作品...我是說一整個(從原著小說、改編劇本一直到電影,一整個)

果然是很深奧啊~ 看到一個小嬰兒居然會有認定本命的衝動?起嘛也要等她長大好不好!?害我一剎那以為片名叫「超異能狼人」還是什麼碗糕的 囧

但我還是會乖乖去看下集 這部片終於開始引起我的興趣了 XD

 

完結篇還分上下集,完全是被哈利波特教壞的。

搞得現在連長壽八點檔的完結篇也跟著學拆上下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