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今天跟我爸媽很辛苦的把我大部分的藏書都搬來新家了,

但還是有一些愛書下落不明:

《龍騎士》的三部曲

《向達倫大冒險》全套

同樣是向達倫寫的《魔域大冒險》前三集不見了!

我的愛書《靈劍》怎麼會憑空消失???

 

這幾套下次回家還是要再找找啊~

 

整理到一半,覺得好無力......怎麼這麼多書啦~~~

三大箱外加一大袋,攤了一地,堆滿桌子

IMAG0546.jpg  

這是整理到一半的狀態......因為不想壓上層的玻璃,怕兩邊的支撐力不夠,所以盡量用最下面一層就好。

(哎呀,旁邊鏡子反射出只穿小褲褲的我的三層肉了 :P)

 

IMAG0547.jpg  

桌上還一堆......

 

女友關心我的整理進度,叫我傳照片過去給她看。

一看之下,果然反射性的不爽了。唉......

 

反正搞了半天是這樣啦:

IMAG0548.jpg  

(一部分被我拿去樓上了)

 

x。x。x。x。x。x。x。x

本來是給小叮鈴的驚喜,結果她不睡覺被她提前看到了相簿照片:

IMAG0549.jpg  

可愛吧~跟真狗一樣喔~抱在手上每個路人都轉過來看我耶~

而且毛超舒服的喔~~~~

IMAG0550.jpg  

超可愛的啦~

還沒取名字,要叫什麼才好呢?

 

說到狗狗

我今天在勝立對面的金磚樓下看到一隻被棄養的米格魯。

原主人把牠拴在沒人住的大門上

還留給牠一個枕頭和幾塊布

就這樣在寒風中等著好心人路過收養牠。

不斷聽到小朋友跟爸媽拗「可不可以養」的對話......

生命耶

像最近聽到的杯子犬,就是那個特地培育出的超小品種,小到可以放在杯子裡玩的杯子犬

也是一個興起就養,沒興趣了就亂扔

這些無知的傢伙真是可惡啊!

 

我看著牠,想了一下......

自己都養不活了

算了,乖乖回家打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