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歲,每天下課花半小時等公車,再如同沙丁魚般擠罐頭公車回家。

32歲,偶爾在這樣一個星期六的下雨夜晚,還是一樣搭被擠爆的公車回家。

20年了,一點長進都沒有。這些尸位素餐的傢伙怎麼有臉拿納稅人付的薪水?

 

這麼多年了,人口變多,動線拉長,除了把原本一條路線延長之外,看不到其他具體措施。

20年前,等一班車要20分鐘到半小時,20年後的今天,還是一樣20分鐘到半小時??????

 

我昨天站在中山民權路口等638和801公車的時候,因為人多沒位置不想坐,所以就放了三班過去。

在那個期間,大約20分鐘內吧,總共看到8台63路過去。

20分鐘8台

啊是有這麼多人要搭喔?

不要說這個極端的例子,其他各路也都來3班以上,連去中正機場、南崁那種長途的都來兩班了。

媽的看看人家好不好?基隆市公車是怎麼回事啊?

薪水比照台北、物價比照台北......什麼都想比照台北

服務咧?態度咧?只有權利要比照,而需要付出的就不用比照了?

 

當然啦

公車車體是換新了,但是大眾運輸工具本來五年就是要換新車啊

班次沒增加

路線規劃沒有與時俱進

司機服務態度和駕駛技術也沒有比較好

啊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好要求的

公車嘛

還有什麼好要求的啊???????

就這麼幾點也做不到,廢柴如此讓人連罵都懶得罵

正所謂糞土之牆不可汙也

就是這種無力感啦!

 

我在想

大概是我發過誓不坐基隆市賤民公車

所以每當我要坐的時候,場面就會很慘烈。

不是有種東西叫做載客容量還是什麼來著?全部擠到滿還沒超過容量?

隨便一個緊急煞車大概就一堆人輕重傷吧,啊那要算誰的?

 

不知道要怎麼增進服務品質喔?

那本公子教你好了:

1.尖峰離峰班次密集度不同(廢話),但何謂尖峰離峰時段之判斷,請派員站特定站牌觀察並統計上下客量,尤其是尖峰時間。

(觀察時間維持一個月,無論寒暑平假日。別的公司都做得到,難不成基隆市公車處要跟我說「沒有辦法」?是怎樣,要拿那套死公務員嘴臉出來定我嗎?)

 

2.人不夠就招人,與其各部會每年把用不完的預算拿去浪費掉,啊明年公車處是不會搶預算喔?

預算用嘴巴搶就行喔?要有統計數字給上面看啊!統計數字哪裡來?難不成要司機自己做嗎?

那些翹腳聊天的站務是請來幹嘛的啊?去站站牌算人頭啊!data拿回來跑統計啊!

業績績效、乘客滿意度調查......等等都可以做,可我就沒看基隆市公車處做過。

現在360行哪一行好混啊?就你他媽的基隆市公車處最好混

(最好去告我公然侮辱啦!那你們尸位素餐是不是年度考績應該打乙等或丙等,那個年終就不必領了唄)

 

3.具體不知道該怎麼做,可以去請教國光客運基隆站,或者是台北的首都客運等

總之,就是沒有「繼續擺爛」這個選項

 

好了,浪費生命罵人

希望下次坐的時候能讓人有改善的感覺。(草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