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小念頭 合輯

※ 如果現在拿本書 和珍奶 來去坐在樓下中庭的水池旁 配著流水造景讀書 一定很假掰吧。恨非正妹之身。

※ 吃完晚餐散步回家的路上 回想起人生的種種失敗 和改不了的劣根 真想蹲下 不走了。

※ 穿越時空的兩個人 從小珍園店裡望出來 先是看到破舊的福斯商旅呼嘯而過 然後就是久違的我。 對望了一眼 只為了這一眼 

※ 那個廢柴怎麼還沒死 雖然我主張世界和平 而且不想浪費念力詛咒人 但我還是幻想著 把整間店封住 在問完他相同的那個問題之後的五分鐘 一槍爆頭 然後把整間店冷漠又封閉的廢柴們 順便血洗了

※ 想看熱身賽 也想看PPS上的電影 又想接著看很久都沒看完的三國。想玩NBA 2K13 但學長在邊緣禁地等我...... 而且還有惡靈古堡6和差很多點就要破關的野球魂 桌上一疊 我要把自己分成十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