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週我就已經表明支持谷微了,但還沒有像現在這麼篤定她可以走到哪。

今天看完這集,華星2這屆前五已經可以猜到四個了:鄭心慈、谷微、賴淞鳳、張礎安。 

而前十大概還有吳禹錡、孫盛希吧......

 

學院派應該支持張礎安

實力派應該支持賴淞鳳

潛力派應該支持鄭心慈

但我私心支持谷微 

她已經兩次壓軸了,而依照該節目悠久的歷史規則......

 

從百人初選至今的影片整理如下:

 

2012/08/26百人初選 演唱徐佳瑩的《綠洲》+熱舞

 

(其實當初因為這段熱舞,我還滿反感的)

 

2012/09/16「殘酷對決二選一 你選誰?!」下集

演唱黃齡的《癢》

 

(相信很多人因為這首選她為本命。)


2012/09/23 「關鍵30秒 我要站上舞台繼續唱」

演唱許如芸的《如果雲知道》

 


2012/09/30 「這一秒 要你記住我」

演唱張惠妹的《勇敢》,與歌劇《夜后》選段

 

(前後各唱錯兩段歌詞,有差嗎?因為她已經到了詮釋的境界,誰去噹她唱錯歌詞?)


每次都拿出不一樣的東西,越來越覺得她很強。

不知道她實力到底多深,也怕前面衝太快,絕活都現完了,後面會每況愈下......

不過,這個舞台本來就是只有現在,不把握當下就掰掰了,哪還有下次?

希望她越來越讓人驚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