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請問一下......那個......箭頭是往那邊的意思嗎?......我要到南京林森路口.......是在這邊坐嗎?還是對面......」

「嗯,對啊,在這邊坐沒錯。」

 

我坐在公車亭的椅子上,打開手機小遊戲,想說這個小姐在那邊跳來跳去研究站牌研究這麼久,是沒看到我這個information投胎的在這裡喔?不會開口問嗎?

於是,她終於問了,不過還滿......白痴的......

 

「你怎麼知道那個箭頭的方向是對的?」

(我怎麼知道那個箭頭方向是對的???哼哼......) 

IMAG0094-1    

「因為我也坐這班車啊。」(這樣夠說服力嗎?)

 

「喔...可是上面那個1234的數字是那樣寫過來......」

 

(顯然她還是不死心,而且她不知道怎麼看台北的公車站牌。那個123456是底下寫給歪國人看的英文標註,see???)

 

於是我說:「←那邊是南邊 →那邊是北邊 。 如果要去南京東路,這樣過去就對了。如果要去三重的話,就是去對面。」

我想對於沒有方向感的人來說,跟她講東西南北只會更confuse吧。不過這是我的style,管她。

 

我繼續打我的電動。不過,我很分心的望著前方,因為我曾經在這裡打電動打到車過沒停!眼睜睜的目送離開!!!

所以還滿不敢專心打電動的......

 

又過了一分鐘......

 

「對了,妳說妳要到哪一站?」我忽然想到......

 

「南京林森」

 

「喔,這坐266比較快啊~」

 

「在哪坐?」

 

「就前面那個」

 

「真的嗎?」

 

「嗯,公車比較多」

 

於是她就蹦蹦蹦的跳過去了。兔子。

 

......等等,怎麼又跳回來了???

 

「來了來了~~~1802~~~~」她大叫。

 

(有嗎?我怎麼沒看到???)

 

「好像......沒有耶......」一堆車過去,但沒有三重-基隆啊?

 

「......我看錯了嗎?......」

 

「那個 是國光客運......」我補充。

 

「那個車很久才一班嗎?」

 

「15分鐘。」

 

「那你等很久了嗎?」

 

「問妳啊!妳比我早來耶!」我一臉不可置信......

 

「喔......因為我剛都在研究站牌,沒有注意到......」

 

就在此時,266從我們眼前過去了......

 

我說:「266......」

 

她:「啊......那我跟他招手,你想他會停嗎?」

 

我嘴角帶冷笑:「妳可以試試看啊。」

 

266一離站就往內線車道切了,因為等下要左轉啊。所以當然不可能再切回來,更何況這又不是他的站牌。

 

「那我還是去那邊等好了......會不會我一走過去,1802就來了啊......」

 

......

 

於是,她走了。而1802來了。

 

沒看到她跳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