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上,除了看超級魔王大道之外,就是接著看《幸福3顆星》

本來只是隨便看看,只因為女主角楊謹華的突破短髮中性扮相我很激賞......

但沒想到本寫的還不錯,就繼續看下去了。

原以為是典型的「王子復仇記」,但又有點像香港電影《撲克王》--「功臣背信奪權為假、激勵少主成材是真」的戲碼。

這得要把看故事到一半才會揭曉,在此不雷。此外,女主角的天賦才華和在悲慘境遇中的樂觀努力才是故事雙主線中重頭戲,楊的演技當然沒話說。

值得一提的,雖然劇中角色不多,但個個演技精湛,尤其是內地演員,實在比台灣偶像劇的水準高出一截。

 

扯遠了,我今天是要講他的插曲。最搶「耳」、最容易讓人注意到的,當然是片尾曲〈說愛不愛〉:

 

希望有才華的超級新人陳思涵能夠藉此一戰成名啊!

 

除了片尾曲,裡頭還很多插曲是她唱的,有喜有悲,有哀有樂,曲曲動聽啊~

例如這首輕快的〈幸福微笑曲〉

 

當然還有別首,不過這首不是主要的插曲:

 

 當然還有別的歌手唱的,例如解偉苓的〈沒有人〉也非常好聽啊~

 

當然,一定要提一下這首,大小姐女二李金銘唱的〈如果你說愛我〉

我個人覺得她是整部戲裡面演技第二好的角色,活脫就是個公主在世,害我一度很討厭她,想說現實生活中她大概也是這德性吧?

然聽了這首歌以後,對她一整個大改觀,加分加分大加分!!

 

好吧,有這麼多好聽的插曲、片尾曲,相較之下,最糟的竟然是主題曲

講這樣是要得罪人喔?還是很多人覺得很好聽啊!看Youtube底下留言就知道,所以說,音樂是很主觀的嘛

 

好了,介紹完畢。剩沒幾集就撥完了......也希望這些歌和歌手與演員們都能走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