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某談話節目,某資深女藝人談自己的某段婚姻。

她在結婚前,跟她丈夫說:「我有三點條件,你想清楚,能夠接受再來談。

第一,我不會煮飯;

第二,我不會打掃;

第三,我愛自由。」

 

......這種女人,娶了幹嘛?

現在很多女人都這樣,不會煮飯不會打掃又要有充分的私人空間,已經是常態。

但我們本來就不是要娶個掃地阿嫂還是管家的,不會就不會,沒有人天生就會的,也沒有人規定這些事就非得老婆做,老公翹腳看報紙就好。

我說「娶了幹嘛」的觀點是--

不會,沒關係,可以學,重點是要願意做

但這種口氣擺明了我就是來你家當公主的,請問哪個男人願意娶老婆搞得像是請一尊神來家裡擺?

 

男人,真的是要好好考慮想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