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覺得我很機車、很愛唸

而且我沒在鄉愿、沒在怕跟人起衝突的,最多就是給對方留點面子私底下講,

但該講的我還是會講。

 

不要太誇張捏,混那麼兇以為我瞎了喔?

啊就只是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有沒有這麼難?

上班唸學生、唸同事、下班回來還要唸管理員

以為我喜歡嗎?

我要是把這些人怠惰的行為舉止寫出來,我相信九成的人跟我一樣會看不下去,

但有勇氣去面對的大概不到一成。

 

我也想要當個好好先生

我也想要和樂融融

大家嘻嘻哈哈的談笑風生不是很好?難道我愛找麻煩嗎?

攏給我卡注意點!

方便當隨便,老子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可以稍微自愛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