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寫部落格的這段時間我都去幹嘛了?
呃......大概都在打電動吧?
不小心被學弟拱了 年初的時候創了神魔之塔的公會「自由之夢」
然後你們也知道我做什麼事情好像都會不小心認真一下.......於是拼了一下百大公會
順便也是鼓勵這些孩子 「如果這麼困難的事情都做得到 這世上還有什麼難得倒你們?」
當然我現在講是輕描淡寫 拿到手之後就覺得其實也沒什麼
但過程其實是很痛苦的(對我來說不只是辛苦而已) 但看著會員的成長 卻又很甜
那些遭遇的挫折和抵抗 長期的觀察和與會員的溝通 付出的金錢和心力 只有我自己懂 不足為外人道啊
本來也懶得寫什麼
但如果這麼大的事都不留點記錄的話 <--前後佔了人生好幾個月的時間算大事吧
那這個部落格可以真正的廢掉了

1-全螢幕擷取 2014519 下午 113615.jpg
有圖為證 神魔之塔官網 4/28~5/4的追緝暴食魔君
不只是百大 而且是百大第四名 八級公會之首


巧的是 我line的大頭照就是用這隻史萊姆王 遊戲裡我很愛用它
再者
因為這個任務的王關是拼圖盾 所以導致很多開外掛的玩家鳥掉 同時也可以證明 我們公會是靠實力拿下百大的

67494.jpg
↑任務快結束之前 會員幫忙截的圖

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