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電動打到一半,在沙發上打瞌睡

夢到爺爺,好像是在跟他討論關於西裝的問題還是什麼的

我就醒了......還是乖乖上床睡吧。

 

這幾天都很早睡,看來我的身體應該會變好 囧

 

~。~。~。~。~

 

剛剛突發奇想

想說在臉書上寫「今後的人生觀,就是當我死後會有很多人為我嚎啕大哭」

那表示我做人成功吧?

不過又想想,這樣很無聊,我自己又看不到

還不如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繼續過下去,不如講幾個我常講的笑話吧~

最好是來個笑話接力,嗯。

 

另外還有個小願望

希望將來我家,是個笑聲多過爭執聲、有點熱鬧的家庭

不過只剩我跟爹娘三個,加上我們各有地盤互不干擾,所以應該有點難。

至少

以後我每次回家,都跟爸媽講個笑話好了。

好友紅心曾經這樣跟我講:「你不要看我這樣子,其實諧星私底下回到家是很悶的」

或許吧

可以輕易逗別人開心

回家卻垮著臭臉面對家人

這是很莫名其妙的事,卻也是天天上演的情況。

 

說到家庭該有的熱鬧與笑聲:

小時候有部外國的肥皂劇,固定在週末晚間時段播出,

我忘了片名叫啥來著...只記得片頭有個老洋妞扭著屁股走路,

而我一時興起,學她扭腰擺臀,到我爺爺面前晃了一遭,把他老人家笑翻了。

此後,同樣的動作,我又接連做了兩個週末同一時段吧

雖然做到連我自己都覺得老梗了,但他還是很捧場的笑了 :P

 

三代同堂的小家庭

有個容易被孫子取悅的爺爺,還不錯 :)

只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

我的愁容多過笑容

回家都是休息與療傷,卻不再搞笑了。當然也就少見家人的笑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