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大同運動中心晨泳。

想說奇怪咧,玻璃外面怎麼這麼多老阿伯坐一排在那往裡看?

有什麼好看的啊?裡面又沒有妹......

沒想到人越聚越多,連阿嬤都出現了.......

我最後一趟起來的時候,怎麼「觀眾席」整個空了???

此時忽然一堆老人湧入!!!有些人根本沒熱身就直接跳下來,到水裡才開始熱身!

我的直覺:塊陶阿~~~~~~~

於是趕快上岸去沖澡

在我上岸的同時,老人們還不斷像下水餃般的投入池子裡

整個游泳池瞬間變成老人澡堂!

傻眼

上到淋浴間和更衣室 更是恐怖

從來沒在這麼短時間內同時看到這麼多老男人肉體 O_O

空氣中充滿老人味~~~~~~~

救命啊~~~~~~~

於是快快跑去沖澡 逃難般的離開這個場所

到櫃檯一問

「公益時段」

0800~1000

65歲以上免費

怪不得變成老人澡堂 

我現在身上整個都是老人味 我要再去認真洗一次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